不准在愛我..好感人  ... 
不准在愛我..好感人  ... 
不准在愛我..好感人. 一 定要看到完「你確定你要跟我交往?」「嗯。」我點點頭她猶豫了一下…「那有一個條件…」「什麼?」「明年的今天我們要分手。」「什麼?」還沒開始交往就談分手?鮮!「到底要不要?」「為什麼?」「因為我還年輕,不想現在就被愛套住一輩子。」跟她認識是在兩個月前。當天我們兩個匆匆忙忙的要去圖書館,在門口剛好〝撞個正著〞。她很生氣的說:「你不知道女士優先嗎?」「妳不知道現在講求男女平等嗎?」我也不服氣的問她,雖然以身材看,我當然佔了優勢。本來是要道歉的,看到她這麼咄咄逼人,我忍不住也頂了回去。「ㄟˊ~你不是我們班上那個自以為很帥,長的很占空間的許彥平?」「什麼自以為啊?像你這種醜小鴨我根本不記得班上有妳這個人。」「我長得又高又瘦,電腦一級棒,又是籃球校隊的隊員。而且我還會彈鋼琴ㄟ~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這不是自大!是自信!」她插著腰皺著眉。「說的也是,臉皮厚的人給人家的印象總是比較深刻嘛~」挖哩勒$#$&……從那刻開始,我們兩個沒一刻不吵,一見面非得鬥他個三分鐘以上。可是這一切在別人眼中全成了〝打悴俏〞。「我就算沒長眼也不會看上她這個〝虎罷母〞。」「我也沒興趣讓大豬公喜歡上我。」「……。」無言。其實她人緣不錯,班上很多人都跟她打成一片,她開朗、不做作。但是!他唯獨對我老是那種氣死人的態度。但是在不知不覺中,跟她鬥嘴變成一種很自然、很輕鬆的事…有時候看她跟其他人鬥嘴,心裡竟會泛起酸酸的感覺……天氣漸涼,我摸摸自己的額頭…「有一點熱說…。」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練籃球。跑在體育館的地板上,身體有點不聽使喚,女生的尖叫聲此時變的很刺耳。我跟著隊友回防,「彥平~接著!」我一個不留神,被籃球打中,跌坐在地板上。一夥人一轟而上,突然從人群中冒出一個人,拉著我說。「還坐在這幹嘛?去保健室啊。」是她……她跟我那群圍著我的隊員說:「你們繼續練吧,我扶他去保健室啦。」為什麼沒有人阻止她?「我還可以走,我說妳…不怕被上面那群女生殺?「啊~?什麼?」她眨眨眼,一臉疑惑。真是個笨蛋……。到了保健室,發現保健室的小姐蹺班喔。「她又不在了。」「我說你幹嘛愛逞強?被球砸到還跌倒,真夠你的丟臉了。」她就不能說點別的嗎?她摸摸我的額頭,我嚇了一跳「妳怎麼知道我發燒?」「筊杯。」她說的理所當然。我一臉受不了的樣子,「耍笨啊?」「沒啦,因為你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啊,罵起來很沒感覺。這也能算理由?…我看著她發呆的臉,突然很想、很想把她佔為己有。「羽澄…當我的女朋友,好嗎?…」「看吧,我就知道你們兩個一定有問題。」我摟著她,「有什麼問題?」「冤家變親家喔~」旁邊的人跟著起鬨。冬天的時候抱著她真的很舒服,她呵呵的笑著。我不知道她怎麼處理我的那些〝倒貼貼紙〞,只知道那些似乎難不倒她。我喜歡騎著我的機車載她回家,她本來還不肯,因為有捷運。但是…我喜歡她緊張時緊緊的抱著我,當然我不會跟她說我這種有點色色的感覺。跟她說,她大概會笑著罵我說〝大色豬〞~12月將至,街上已經處處瀰漫著聖誕節的味道F。她最近感覺一直瞞著我偷偷進行什麼事,我當然沒問,因為…裝傻啊~我知道我的生日在12月,當然他如果不是在忙我的事,我大概會…抓狂吧。「走吧、走吧~」放學她就著我往外走。我裝傻的說「去哪啊?放學要乖乖回家喔。」她搥我,嘟著嘴說「你再裝嘛!好~那我回家啦~」「啊啊~賣啦,大姊。」我抱住她不讓她走她拍拍我的臉「那還不快走?」「去哪裡?」「去看海啊~你不是很喜歡海嗎?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喔。」「這種天氣妳會感冒的。」「安啦~我的身體健康的很,走啦~」我們搭火車來到基隆,她熟稔的繞過幾條街,人漸漸稀少…。「你看~快看啊。」望著深藍色的海,遠處的燈火依稀點綴著海岸線,天上竟露出幾顆星星。海浪拍打著海岸,風的聲音在耳邊環繞……「欸,看呆啦?呵呵~」她握著我的手。「好漂亮…。」「當然,我找了好久ㄟ。」她放開我的手,在包包裡頭找東西。我看著她,「妳在找什麼?」她從包包拿出兩支蠟燭,一包東西。她點燃一支蠟燭,然後拿給我一支蠟燭。「我只拿兩支蠟燭,一支代表你,一支代表我。」她指著她沒燃起的蠟燭說「這支是你,我不要你燃燒,為我會用生命為你點亮黑夜喔。當我燃燒完時……」她打開那包東西。「我用我的心為你織一條圍巾,這樣你就不會冷了。」我緊緊的抱著她,心中的感動我說不出口,「傻瓜,我只會怕你冷。」我輕輕覆上她的唇……竟忽略了她所說的話…是多麼的苦…。聖誕節到了,剛過完生日沒多久,她說不想大肆慶祝。  於是我們去華納看了一場電影,然後去清大看夜景。她依偎著我「如果台北下一場雪就好了。」「呵呵~下雪幹麻?」「我想化成雪,而且是那種溫暖的雪喔。」「恩…然後呢?」「然後啊…覆蓋在台北,因為你住在台北。」「傻瓜。我已經有圍巾啦,不怕冷了。」她沒有回話,靜靜的問我說「平…我問你喔…」「恩,給妳問。」我把他摟進我的外套裡,她的臉埋在我的胸口。「你會愛我多久?」我楞了一下,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會問這個,但是…,我怎麼覺得她問的…很苦?我想了想…「我會愛妳到妳不再愛我為止。」「你說的喔…愛我到我不再愛你為止…。」我突然感覺胸口一陣濕潤,我慌了,第一次看她哭,「妳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她笑著說,「沒啦~我太感動了嘛。呵呵~」很快的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們一如往常,感情越來越好。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對方吃點小醋,吵點架,卻依然很甜蜜。當初有些不看好我們的同學,現在也只能在旁羨慕。今天一早,門鈴突然響起。從桃園上台北讀書,所以我一個人在外頭租房子。假日早上門鈴就大響,我拖著半睡半醒的身子起身開門。「誰啊~?啊,怎麼是妳?」我打開門。她不說話,跟著我進了家門。坐到沙發上後,她臉色凝重的說:「我們分手吧。」我楞在那,這句台詞在電視的肥皂劇場看到,怎麼現在換成我?「妳是開玩笑的還是哪根螺絲掉了?」我生氣的問她。「我是認真的。」她低著頭。「發生什麼事了嗎?昨天不是還好好的?」我盡量壓低我的怒氣。她雙手握著,依然低著頭「是啊,但是我今天是很認真的……」「認真個屁!」我忍不住罵出口。她突然抬起頭說:「認真的過愚人節啊~哈哈~」她撲上我,調皮的抱著我,「愚人節快樂喔~」我捏著她的臉,「快樂個頭啊,拜託一下,不要一早就來嚇人好不好?」「啊啊~好痛啦!」她打著我的肩膀「誰叫妳要開這種玩笑。」「你好生氣喔。」「廢話!沒事說要分手,你電視劇看太多啊?」「我很認真的跟你過每個節日ㄟ,怎麼可以罵我~」她離開我的大腿上,跟我扮了個鬼臉,我起身追著她跑。「妳不要跑,氣死我了。」我指著床對面的她。「哈哈~才不理你呢。年老盛衰喔你。」我賊賊的笑,假裝跑了過去,她當然馬上躲,我伸手把攔住她,這就是欄球技巧上的〝假動作〞啦~我現在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至。她被我壓在床上動彈不得,「看妳往哪跑。」她不說話,我低頭看她,發現她臉色蒼白,「妳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起身扶著她,她摸著胸口,喘喘氣「沒啦,氣喘啊,沒事的。」「對不起,我忘了妳有氣喘……」「沒關係啦~走吧,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嗯。」感覺上怪怪的,但是…大概是我想太多了吧。秋天到了,提醒著我她的生日將近,也提醒著我一年的期限快到了……不知道她忘了沒,我現在當然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她。不過看她也沒記起的跡象…大概她自己也忘了吧。「彥平、彥平,大事不好了~」小黑匆匆從教室外跑進來。「幹嘛?是賓拉登要攻美了,還是舒琪要退出演藝圈?」「你還有那個心情開玩笑?羽澄在走廊昏倒了。」「什麼?你說什麼?」我衝出教室,看到昏倒在走廊上的她,我一把抱起昏倒的她,直往醫院衝,我的直覺告訴我,這絕不是平凡的昏倒,不安的神經不停跳動……「拜託妳可千萬別出事……」手術燈亮起,我坐在外頭靜靜的等。不知道過了多久,醫生從門的另一邊把她推出來。她口上帶著氧氣罩,掛著點滴,臉色很白。「你就是許彥平吧。」醫生在我未開口前直說著。我驚訝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我當然知道,我是她的主治醫師。她常常提起你……」「主治醫師?什麼意思?她不是很健康?怎麼…」他搖頭,「那是因為她一直沒告訴你,她不是氣喘,而是心臟病。」「你、你胡說什麼?…」「我沒有胡說,她的生命已經所剩不多了,好好把握吧。」我顫抖,無法接受這突來的消息…不久後,她的家人也趕來了。她母親看著我,摸著我了頭說:「孩子…不要難過,因為你,羽澄才能把她最後的生命活得這麼漂亮……」我的淚終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之後的日子,我都待在醫院裡陪她。她一直要我去上課,但是我在教室根本無心上課,哪怕哪一刻她都將永遠離開我,而我卻見不著她最後一面。她看著天花板,笑著說:「我的生日快到了呢。」「恩,我沒忘。妳是在妳最愛的秋天生的。」我握著她纖細的手。「而且是在有很多假日的十月喔。謝謝媽媽把我生在這麼棒的月份~」她呵呵的笑著,我想笑,卻怎麼也笑不出聲音,她開朗笑聲的背後,究竟是承擔了多少的苦?看似堅強,其實卻是最脆…一群醫生又跑進病房,我丟下手中的東西奔了過去。她最近發病的次數很多,生命就像將燃燒完的蠟燭…蠟燭……每次當麻醉藥退的時候,她總是給我一個笑容。告訴我她沒事。這次她沒有力氣告訴我她沒事,我握緊她的手,「別說話,休息一下。」醫生告訴我她的時間所剩不多,要有心理準備。我坐在她的床邊,看著她不如以往嬌嫩的容顏,瘦弱的手,憔悴。我無聲的流出淚來,因為我不敢讓她聽見,她都沒哭,我怎能哭。我低著頭,牆上的中滴答地饗著。「還有一分鐘是我的生日呢。」「妳怎麼沒睡?」我嚇了一跳「平…哭的時候要哭出聲音喔…不然會得內傷呢。」「五、四、三、二、一……碰~祝我生日快樂~」她開心的笑著。「羽澄,」「恩?」「嫁給我,好嗎?」我拿出戒指。她看著我,流下淚來……「我…我……」「好不好?…」「好……。」我替她戴上戒指後,她閉上眼,輕輕的說。「平…我要當你的妻子,我下輩子一定要當你的妻子,好不好?」「好。」「然後我們要在去看海邊看星星,好不好?」「好。」「然後要生兩個孩子,女的叫羽萍,男的叫彥成,好不好?」「好。」「下輩子我要愛你到永遠,好不好?」「好。」「彥平…。」「恩?」「我好累,我想休息一下……。」「好的,妳可以好好的休息了,羽澄……。」嗶-----------平:今天我們要分手,這是你自己答應我的,不要忘了。記得你腿,你會愛我到我不愛你為止。從此刻開始,我梁羽澄不再愛你,你也不準再愛我。  在我回來愛你之前,不允許你再愛我。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活著的人,總是比較辛苦吧。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不要再愛我了。我們相約在下輩子,不要忘了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香港
艋舺
萬聖節
油價
溫泉
冰淇淋餐廳
虎年
yam
老虎
火鍋
地瓜奶酪
年菜
白色情人節
保暖
過年
N900
美食
泡湯
情人節
紅包
J-Ping
台南 賭場
wotupset icr
孕婦.殯葬服務.太陽能.外遇問題.房屋貸款.隔熱紙.
進銷存系統.防水工程.光碟印刷.健康瘦身.3m汽車隔熱紙.
web.防火.電磁波.法令紋.光碟壓片.
兒童寫真攝影.散熱材料.離婚.二維條碼.台北市搬家公司.
借貸.靈堂.廢白鐵.監聽.黑斑.
海洋深層水.立山黑部.PFA管.美白.殺菌除臭.
過濾器.美國坐月子中心.牙齒矯正.etfe.紙品.
婚姻諮詢.吳哥窟之旅.散熱片.牛皮沙發.昇降.
住家設計.組合式.淨水設備.肌膚保養.會計.
遊學團.蓋子.音樂會.搬家中心.旅遊網.
輸送機.研磨.保險絲座.康和期貨.室內裝潢設計.
視訊會議.電子地磅.銘板.全站儀.彩妝.
搬家.webmail.飾品.整合負債.應收帳款.
峇里島villa.自動化設備.adsl速度.公司聚餐.美容醫學.
大陸旅遊.海砂屋.治具.碳粉.背包.
人工植牙.網路電話.加盟.老人安養.拉皮.
駕訓班.債務更生.照度計.門禁管理系統.氣動打刻機.
倉儲架.脈衝光.工安.精華液.加拿大.
檀香.雷射除疤.盤點機.牙周病.監視系統.
托運.安固瓦.銀行貸款.喪事.稅務諮詢.
半導體.刻名子陶杯.好康活動.國民旅遊.穩壓器.
飯店住宿.應收帳款.買賣房屋.電腦維修.氣密隔音門窗.
做月子.婚禮佈置.輸送機.奈米陶瓷.測試儀器.
泌尿科.購屋.ivr.名片設計.落地窗.
醫學美容.玻尿酸.瘦臉.自動化.接送.
排油煙機.旅行社.天珠.行銷企劃.蛋糕.
外牆漏水.糖尿病.上妝.性病診所.牙齒.
台中租車.進出口貿易.國際節費.杜克左旋c.清化糞池.
消毒.名片.皮膚保養.溫泉飯店.消除電磁波.
控制閥.抗老.監護權.成人英文.pcb技術.
整型外科.優質搬家.太陽能地燈.水塔清洗.橡膠墊片.
hp.鹼性水.禿頭.美容護膚.護具.
茶几.魔術.海報設計.固定貨櫃.居家清潔.
外牆.全國碩博士論文網.adsl費用.居家設計.平面設計.
記憶.牙醫.印刷公司.手工香皂.蛋糕.
培訓.郵件代管.禮服.spa精油.擋電磁波.
網路訂房.離婚協議書.住宿花蓮.精密模具.火葬.
紐澳.cd盒.塑膠袋.傢俱搬運.齒列矯正.
前檔隔熱紙.玻尿酸.輸出.澎湖七美.切割機.
汽車教練.體內環保.台東民宿.階梯數位學院.就業.
好玩遊樂區.吳哥航空.燈光音響.好禮.泡湯券.
鋁管.手足護理.貨梯.簽核系統.殯儀.
食品.江南.線上活動.灌注.銅排加工機.
雷射切割.清洗機.伺服器.針孔攝影機.花蓮旅遊民宿.
團體健康檢查.專業搬家.人型立牌.冷凍設備.自動化設備.
整形外科.網站建置.量測儀器.集塵閥.黃山.
外遇蒐證.大樓清潔.大圖.真空瓶.pcb電路板.
人際關係.滾珠螺桿.熱交換器.抗菌.增髮.
海運.工程.彩色印刷.婚紗造型.臍帶血.
早洩怎麼辦.測試儀器.看護工.暑假遊學團.實驗室設備.
超耐磨木地板.隔音地板.遠端監視.過濾器.電木.
點膠.輸送機.毛髮.照顧.房地產.
機械.教育訓練課程.離婚.程式設計.酒會.
鑼鼓.美容診所.瘦身產品.腹部抽脂.房產.
好用保養品.住宿.板橋搬家公司.優良搬家.澳洲遊學.
牙齒美白.機械.製卡公司.廢棄物處理.健康檢查價錢.
舞蹈教室.法式指甲.iso驗證.蒐證.美容保養品.
鼻子過敏.砂輪片.起重.桂林.整型.
模具.系統廚具.新娘秘書.如何賺錢.汽車零件.
條碼程式.旅行社.建設機械.系統整合.喪事.
代客送花.葬儀服務.土耳其.欠債.神戶.
倉儲架.落地窗簾.整型.邏輯分析儀.廣告招牌.
網頁製作.垃圾清運.新竹租屋.減重產品.報關.
旅行社.維也納.無塵擦拭布.重量訓練器材.冷氣機.
婚紗攝影公司.出租.儀器公司.毛孔粗大.托板車.
遊學.投資型商品.卸妝.雷射除疤.電波拉皮.
事務機器.綠色能源.VRV系統.論文格式.控制器.
臍帶血.3c產品.太陽能熱水器.大阪.葬儀業.
指紋辨識系統.英國遊學.pos.專利.去角質.
美容.日本.碳粉夾.教育訓練課程.名片工坊. 腳臭怎麼辦. 腳臭的原因..商品情報1.商品情報2.贈品批發.禮品批發1
工具顯微鏡.疤痕整形.外遇.掃地機.travel.過動兒教育.
破碎機.出國旅遊.台北市汽車駕訓班.窗戶.高雄婚禮會場佈置.
普吉島.隱形眼鏡藥水哪種好.泡湯.污水處理.點膠.
電解水.捉猴.消毒.旅行社.婚紗.
勞工貸款.過濾器.包二奶.軟性印刷電路板.氣密窗.
泛舟.喜餅.不鏽鋼.牙刷.借錢.
地毯清潔.壁癌.美容醫學.資訊安全管理.防盜.
刷卡優惠.除蟲公司.投影.如何創業.印表機.
系統櫥櫃.汽車駕駛訓練.不鏽鋼.iso22000.空壓缸.
香火袋.全身健康檢查.國外旅遊.外牆防水.婚紗造型.
學英文.汽車.電子零件.帳款催收.超音波.
培林.板橋透天.造型.論文修改.產後減肥.
系統整合.環境清潔.網站空間.人事薪資.生命禮儀公司.
新加坡.郵件加密.離婚諮詢.生產管理.頭髮.
購物網.手工水餃宅配.o形環.靈氣.印刷設計.
房屋網.求職.婚宴佈置.焊接機.粉刺.
左旋c.槽車.生命事業.招聘.新竹搬家.
網路.整形外科.訂花.婚禮攝影.美容保養品.
噪音源校正器.條碼紙.物料架.衛生紙.蛀蟲.
電子商務.表演.詐騙.應收帳款.壁癌處理.
袋子.運輸.搬家.國內旅遊.刺五加.
購物.愛情.板橋不動產.花坊.尋人.
買機票.佳能.橡膠.雷射美容.送禮.
廚具公司.打蠟.會場佈置.條碼掃描器.美國留學.
墓園.料理.自強活動.進銷存系統.碳粉夾.
抓姦.表演.塑膠熔接.室內設計.晚會表演.
尋人.台南搬家.理財網.申請專利.測量儀器公司.
油槽.印刷.隔熱紙前檔.缺錢.搬運公司.
兒童舞蹈班.北海道旅遊.女傭.帛琉之旅.新加坡機票.
支票機.新娘彩妝.條碼掃描器.寶寶照.收據機.
網路頻寬.營業稅申報.食品禮盒.關西.pcb樣品.
技術分析.雜誌訂購.手提袋.免螺絲角鋼.控制器.
信用貸款.快速減肥法.屋頂防水.美容丙級.防水處理.
廣告公司.機械公司.租投影機.木橋.美容整形.
面膜.抽水幫浦.電子商務.居家裝潢.蘭嶼.
搬家貨運.花蓮旅遊.彈簧.不銹鋼架.禿頭治療.
衛星導航.床組.快速健康檢查.美妝.風車.
環保.電腦割字.密封元件.保養.去角質.
切片機.精品.數位監視.電腦繪圖.留學中心.
偵探.玻尿酸.機械螺絲.東南亞旅遊.投影機.
床組.殘障福利.軟性電路板.肉毒桿菌.徵信調查.
太陽能.氮氣.護膚.婚外情.海報.
賺錢機會.導熱.機械五金.精緻窗簾.庫存軟體.
能量.金融.角鋼.礦泉水.開水機.
雷射除毛.窗帘.木地板.混合機.臉部美白.
平面設計.房屋漏水.婚姻諮詢.流量分析.網站代管.
相序計.性功能.抗菌.英語.工業設備.
窗紗.架子.身體健康.檜木桶.電子郵件.
銑刀.國際電話卡.收銀機.拉鍊袋.換房子.宜蘭民宿樂天推薦,如何下載線上觀看影片,完全免費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一對一
宜蘭民宿林育鴻,觀看影片的軟體,168免費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影音
宜蘭民宿羅騰堡,線上觀看影片下載,男同志免費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觀看免費
宜蘭民宿天堂鳥,線上觀看的影片,大陸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照片
未來日記連載,影片無法觀看,546 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寫真集
微風論壇成人版,免費觀看小說,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影片
微風論壇成人版線上,線上觀看免費空間,168 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自拍
j 微風論壇成人版,無法觀看flash影片,168 視訊聊天室一對一 show 情人視訊網d760,視訊美女聊天室
85cc成人片觀看,亞洲東洋影片,免費情人視訊網 d760 辣妹視訊,視訊美女網
蜜桃之心
a片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台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情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18禁成人影音
18禁電影
3級片
a片網站
av女傭
av女優影片
av女星
av寫真
av性愛
av情色
丁字褲辣妹
三點全裸
三點全露
不穿內褲
人妻俱樂部
人妻熟女
做愛免費影片
做愛姿勢
做愛技巧
做愛故事
做愛短片
免費情色網站
免費情色電影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成人片觀看
免費成人電影
免費色情影片
免費色情短片
免費色情網站
免費限制級影片
制服妹誘惑
勃起
十八禁成人影音
口交影片
台灣av女優
台灣情色
台灣色情成人網站
台灣色情網站
噴精吞精
女明星走光
女優做愛
女生自慰影片
女生高潮
巨乳女教師
巨乳辣妹
性幻想
性愛a片
性愛影片
性愛派對

情色av
聊天室
情色性愛
情色自拍
情色電影院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性愛
成人情色網
成人情色網站
成人電影院
辣妹火辣美女
色情免費影片
色情下載
限制級a片
色情狂
裸體女郎
限制級影片
韓國a片
走光
黃色a片
免費視訊
美人魚甜美公主
性感學生妹
悟空妹
洪爺情色論壇
台灣美女自拍寫真
花花公子女郎寫真
18成人影城
免費成人遊戲
絲襪美女
性變態
大眾論壇
愛情公寓語法
搜狗音樂網站
sogou搜狗音樂網
av99影片免費
av99影片亞洲區
jp貼圖區
熊貓貼圖區
嘟嘟貼圖區
美女裸奶
辣妹圖片
嘟嘟貼圖區
豆豆聊聊天室
戀愛ing
av99影片亞洲區
玩美女人影音秀
pps網路電視
愛情公寓
性侵女學生影片
杜蕾斯貼圖區
5278論壇
百分百貼圖區
嘟嘟貼圖區
aio交友愛情館
香港論壇討論區
6k聊天室
一劍浣春秋
嘟嘟貼圖區
貼圖片區5278
s383成人影城
微風成人區
情色文學
情色小說
美女情色視訊聊天室
泳裝美女寫真
c字褲美女
5278論壇
百分百貼圖區
a片免費試看
視訊美女聊天
6k聊天室
080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電話妹妹視訊交友
換妻俱樂部
清純素人
3p
歐美影片
視訊聊天室
素人
無碼dvd
成人dvd
成人電影
成人光碟
偷拍熟女
內射巨乳
近親相姦
美少女
情色光碟
色情光碟
爆乳D奶
正妹性愛
口交肛交
性感熟女人妻
美腿OL
巨乳素人
角色扮演
OL走光
電車癡漢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短片
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貼圖站
成人貼圖區
美少女情色漫畫
情色美少女
尋夢園聊天室
校園美女寫真
嘟嘟情色網
哈啦聊天室
性騷擾心得
真人情趣娃娃
漫畫貼圖區
嘟嘟情人色網影片
一夜情人
辣妹美女
走光
偷情
高跟鞋
寫真
美腿絲襪
穿幫
吊帶襪
鋼管誘惑
挑逗美乳少女
波霸童顏巨乳
薄紗空姐
高潮偷拍
裸露內衣秀
sex
av女優
愛撫性愛
女僕
情慾熟女少婦
自摸丁字褲
人妻艷舞
比基尼聊天室
裸體巨乳
情趣用品
春夢偷窺
搭訕舌吻
學生妹
模特兒
好玩護士
淫亂癡女亂交
制服店
檳榔西施爆乳
宅男女神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做愛
日本av正妹牆
人妻巨乳性感OL
85cc免費影片
走光免費影片
性愛貼圖區
愛情公寓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近親亂倫
色情影片
成人做愛
情色小說
性愛派對
嘟嘟情人色網
搏奕
情色視訊
言情小說
比基尼辣妹
搬家估價.印刷.個人信貸.文具禮贈品.彩圖輸出.
真空泵浦.肌膚保養.代償.全站儀.現金卡.
個人信用貸款.訂婚.無塵室工程.epoxy地坪.電子計數秤.
保養美容.台北旅館飯店.營養健康.日本溫泉.網路開店.
室內設計裝潢.扭力板手.偵測.破產.系統開發.
電抗器.熱水器耐用.整型外科.廣告.房屋出租.
養護院.奈米牛奶浴機.亞朔.旅遊住宿.機械製造.
韓國.失眠.捉姦.代償.雲南旅遊.
振動計.軸承.肉毒桿菌.投資顧問.牙醫診所.
fsk隔熱.塑膠射出.電腦椅.牙周病手術.憂鬱症.
北京機票.普吉島.資源回收.蜂膠.溫度控制.
清潔公司.硬碟修復.網路管理.過敏.二聯式收銀機.
免費.條碼掃描器.商業空間設計.憂鬱.中風復健.
補英文.安全窗.大獎.辦公室用品.旅館.
實驗室設備.鞋眼.美容整型.減肥.理財資訊.
台北市汽車駕駛訓練班.印刷.包二奶.吳哥窟旅行.牙齒不整.
宅配.sony.加工.廚具.iso22000.
倉庫設備.淨水器.精緻禮盒.護膚.健康.
銀行貸款.出國遊學.雷射加工.線性馬達.徵信公司.
免螺絲組合架.補習班.銀行貸款.國外留學.大陸二奶.
台北清潔公司.不專心.搬家.婚禮.名片工坊. 腳臭怎麼辦. 腳臭的原因..商品情報1.商品情報2.贈品批發.禮品批發
創作者介紹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