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我雖然不是弱不禁風的少女但是我也沒有強壯濾心到哪裡去啊....(我真的不是很man的鋼鐵人啊!)假如商務中心我再一直維持工作天只睡2.3小時的狀況我猜離爆肝小型辦公室的日子不遠了....我的愛人們~你們等著替我收屍吧辦公室出租!(場所不一定,或許在床上,或許在浴室,或許在電腦宜蘭民宿前,或許在公司廁所,或許在車上,或許在機台邊九份民宿.....)如果我突然不見了,請一定要找到我....我不酒店經紀想等屍斑都出現了才被人發現!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