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太濕滑,我沒了做愛的感覺 僅供參考陰道太濕滑,我沒了做愛的感覺 僅供參考 Q:我今年29歲,已經結婚4年了,是比較容易起性的那種。我在前戲的酒店工作時候就會有很多分泌物,在性生活過程中分泌物更多,使陰道變得過於潤滑,以致在和老公在ML時好像都沒有感覺了。老公因此常常戲稱我為“女濕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酒店打工該怎麼辦?   眾所周知,在性親昵中陰道分泌物即“愛液”的出現,是女性性興奮初期最突出的表現。它使陰道變得潤滑,並說明已為進一步性親昵做好了準備。這種陰道分泌酒店兼職物的量,一般可保證陰道口和陰道內有足夠的潤滑。有文獻說,這種分泌最多可多達20毫升!當然,這種陰道分泌液過少過多都不好。  陰道分泌物的多少及陰道的潤滑程度,室內設計受年齡、體質、情緒、環境、健康狀態以及性經驗和愛侶雙方的感情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其中特別是受體內雌激素水準的影響。也就是說,陰道分泌物的多少,在很大程度上並不裝潢受主觀意識的影響,在主觀上既不能使這種分泌物增多,也不能使其減少。  應該說,如果你的“愛液”較多,這說明你可能是一個健康且熱血多情的女性。當然,如果陰道分室內裝潢泌液過多,也會使性快感明顯降低。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辦法還是事先準備一條小毛巾或紙巾,在陰道分泌液較多時隨時擦拭。除此之外,一般很難通過主觀努力使其減少,當然室內設計這時也不主張服用藥物來控制  另外,有些女性陰道分泌液較多,可能是細菌、真菌及衣原體或支原體感染造成的宮頸及陰道炎症所致,這時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積極進行治療裝潢了。  Q:和老公結婚2年了,我喜歡做愛的時候用器具,而對他的“實物”則沒什麼感覺,也很難達到高潮,我很擔心今後怎麼辦?我們的關係也因此蒙上了陰影。請專家快幫室內裝潢幫我吧……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更正。僅供設計裝潢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