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上網實測 支票借款現已無法登陸
  本報訊(記者左洋) 雙11促銷近在眼前,如果淘寶賬戶能被別人登錄,你還瘋搶嗎?昨天,微博、網絡抗癌食物盛傳搜狗瀏覽器重大安全漏洞——使用搜狗瀏覽器4.2版,使用自己QQ賬號、密碼,卻能獲取“他人”的賬號、密碼。
  11月5日晚間至11日6日上午,央視多檔新聞節目對此事件進行了追蹤報道。在搜狗瀏覽器中,先點開“網絡賬號登錄系統”,然後用自己QQ賬號、密碼進行註冊、登錄,退出系統後,在瀏覽器工具欄里選取“智能填表”,隨後可以查詢一些陌生人賬號和密碼信息。繼續用搜狗瀏覽器打開淘寶網,就可以進入“票貼陌生人”的帳號。
  昨天中午,本報記者上網體驗,發現上述用戶信息泄露情況已不存在。搜狗瀏覽器技術團隊第一時間機車借款進行了查證,確認並不存在此類現象。並表示,一直以來,搜狗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和服務,並嚴格保護用戶隱私,請廣大用戶放心使用。  (原標題:搜狗瀏覽器被曝 可登錄“他人賬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