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01版 主動應對共青團事業面臨的新挑戰,切實履行組織青年、引導青年、服務青年、維護青少年合法權益的職能,團的各項工作和建設實現了新發展,團組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戰鬥力明顯增強,團結帶領廣大青年為成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趙小維說,黨的十八大描繪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提出了“兩個一百年”的奮鬥目標。前不久閉幕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總部署和總動員。面對新形勢新任務,黨對青年充滿期待,對共青團寄予厚望。當前,成都新一輪改革發展已經啟動。廣大成都青年要把握時代主題,自覺將青春夢融入國家夢,將個人的追求融入民族的振興,將個人的幸福融入人民的幸福,不辱使命、只爭朝夕,在成都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的嶄新徵程中昂揚青春鬥志、貢獻青春力量。希望廣大青年胸懷理想,堅定不移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刻苦學習,打牢與時代同步的知識根基;創新拼搏,在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的生動實踐中再立新功;砥礪品行,做社會正能量的積極傳播者。
  趙小維說,各級團組織要牢牢把握黨的要求和青年運動的時代主題,全面履行各項職能,切實把廣大青年的智慧力量凝聚到成都科學發展、領先發展的大局中來。廣大團幹部要將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好幹部”標準深深植根於思想和行動中,主動適應時代發展要求和當代青年特點,努力做好新形勢下的青年工作。各級黨委、政府要從保證黨的事業後繼有人的高度,切實加強對共青團的領導和指導,為共青團工作創造有利條件,營造幫助青年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
  共青團四川省委書記劉會英到會致辭。她說,五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市人大、市政協的幫助支持下,成都各級團組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履職盡能、服務青年,整體工作全面推進、成績顯著,多項工作走在全省甚至全國前列。希望全市廣大團幹部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關於好幹部的標準和要求,把自己培養成為黨和人民需要的好幹部,團員擁護、青年喜歡的團幹部。
  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冷曉燕代表人民群團向大會致賀詞。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惠朝旭代表共青團成都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市領導朱志宏、黃建發、陳建輝、趙苗等出席大會。  (原標題:在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的生動實踐中再立新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