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屈宏偉)市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昨日閉幕。本次會議表決通過《關於召開深圳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等重要決定、決議。市五屆人大六次會議擬於明年1月23日開幕,27日閉幕。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白天在閉幕式上傳達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關於立法工作的講話精神。
   在立法方面,本次會議表決通過《深圳經濟特區規劃土地監察條例》、《深圳經濟特區行業協會條例》兩項特區法規;通過《深圳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適時調整本市法規設定的行政審批的決定》、《深圳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討論決定重大事項規定》;決定廢止《深圳經濟特區人民警察巡察條例》、《深圳經濟特區經紀人管理條例》、《深圳經濟特區商事條例》。  (原標題:市五屆人大六次會議擬於下月23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