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正大國際集團擬在中國福建燒烤投資三項目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福建省僑辦2日表示,泰國正大國際集團有意在福建投資,落實農產品深加工、高科網站優化技生物養殖工程等3個前沿項目。
  據瞭解,正大集團計劃投建畜禽養殖零排放資源化循環經濟項目、漳州蝦產業化一條龍項目以及利用正大集團在內河、湖等大水體修複方面的技術優勢,協助政府用有限的財力做更多民東森房屋生項目。
  福建省委書記尤權日前在會見正長灘島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一行時表示,希望正大集團把握當前機遇,擴大投資領域,引入先進的技術理念和環保的生產模式,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謝國民領導的正大國際集團在福建省已累計投資63億元,年產值約122億元,在促進中泰交流、支持中國公益事業、發展民生項目等方辦公室出租面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