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發usb佈啟客CHiQ電視 邁出家庭互聯網首步
  1月18日長虹在總部綿陽為2014年度電視科技創新“開場”,宣佈推出國內首款三網融合智能電視新品-CHiQ電視,同時,啟客作為產microSD品品類名稱,未來將用於長虹旗下基於家庭互聯網形態下的一系列差異化系列智能產品。
  CHiQ電視是長虹基於“多屏協同、雲帳戶、智能服務”等一系列技術創新系統解決方案,實現“電視帶走看,ssd固態硬碟廠商直播隨時看,節目分類看,便捷多屏看”,讓觀眾扔掉遙控器,實現自由看。
  在“2014年春季長虹電視發佈會”上,長虹公司董事長趙勇誓言以新標準、新門檻全新定義電視。針對智能電視“人機交互體驗差、電視無法移動、內容搜索不方便”等問題,長虹基於“多屏協同、雲賬戶、智能服務”等一系列技術創新的系統解決方案,實現“電視帶走看、直播隨時看、節目分類看、便捷多屏看”,讓觀眾扔掉遙婚禮顧問推薦控器,實現自由看。
  針對CHiQ電視在家庭互聯、人機交互、直播點播化等特色,中國電子商會副秘書長陸刃波表示,“長虹推出基於家庭互聯網的首款商業化實現三網融合的電視,形態上手機與電視形成統一系統,完全實現丟掉遙控器,更重要的是將傳統電視和互聯網電視有效整合,形成移動互聯網方式顛覆傳統直播收視的跨界產品。” 據介紹,近日國家廣電與工信部成立智能電視標準聯合工作組,對智能電視標準體系構架中,特別強景觀設計調家庭網絡的互聯互通與人機交互。
  家電產業問題專家、帕勒咨詢資深董事羅清啟就此表示,與新興互聯網企業推出的基於硬件+軟件+服務的智能電視相比,長虹基於家庭互聯網的新智能電視產品具有開創性革命意義,在整機上落地解決困擾行業三網融合實現方案,讓消費者自由選擇廣電實時直播視頻內容與互聯網在線推送內容,必將掀起移動端視頻消費狂潮。
  同時,作為全球首套家庭互聯網市場化產品,在具備當前智能電視特色基礎上,應用長虹IPP(個人集成網管)、智能診測等技術,能夠與智能冰箱、智能空調等智能終端實現互聯互通互控,徹底變革終端屬性與形態。  (原標題:長虹發佈啟客CHiQ電視 邁出家庭互聯網首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