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肯特郡西薩爾特市43歲男子加文·帕斯羅過去6年多來花費1萬英鎊(約合1.7萬美元)多次整容,最終竟將自己整成西方傳說中魔鬼撒旦的模樣。由於帕斯羅“山寨版魔鬼”的外形如此恐怖,以至於當地警方下令,禁止他晚上外出,以免他令不知情的路人受到驚嚇。不過,帕斯羅並未因此滿足,他夢想著能最終擁有一條“真正的尾巴”,從而把自己的身體也徹底變得和魔鬼撒旦一樣。
  額頭植入犄角
  現年43歲的加文·帕斯羅曾是英國肯特郡西薩爾特市的一名保安,是一名有著2個女兒的父親,但目前已與妻子離婚,處於單身狀態。
  帕斯羅平時酷愛重金屬音樂,經常像那些搖滾歌星一樣將自己打扮得奇形怪狀。2007年,帕斯羅突發奇想,決定通過整容,將自己的臉整成傳說中魔鬼撒旦的模樣。帕斯羅說:“我一直都希望能長成魔鬼的模樣,當我在網上找到整容的方法之後,就立即決定實現這一夢想。”
  2007年7月,帕斯羅首次接受整容手術,在兩側額頭的皮膚下植入兩個魔鬼的“犄角”。據悉,這兩個“犄角”是用聚四氟乙烯材料製作的,每個造價200英鎊(約合330美元)。有趣的是,這對“魔鬼犄角”給帕斯羅的生活帶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煩,帕斯羅說:“我喜歡騎摩托車,但我必須在摩托車的頭盔上切2個口子,以便它能容得下我頭上的兩個犄角。”
  眼球文成“鬼眼”
  2008 年1月,帕斯羅又花560英鎊(約合926美元)到牙科醫生那裡接受了牙齒整容。醫生先將帕斯羅的兩枚正常犬齒用銼刀銼掉,然後套上了2顆又尖又長的烤瓷牙,從而讓帕斯羅擁有了一副標誌性的“魔鬼犬齒”。
  2008年4月,帕斯羅第三次進行整容手術。他花180英鎊(約合297美元)讓醫生用一把手術刀將自己的舌尖剪成兩半,因為這正是傳說中的魔鬼舌頭形狀。
  2008年8月,帕斯羅第四次整容。他將自己的耳朵也按照魔鬼的耳朵形狀切削成尖角形,不過目前帕斯羅的耳垂又慢慢長成了圓形,因此他將不得不再做一次削耳手術才行。
  帕斯羅還在兩隻眼睛中各戴上一枚綠色的隱形鏡片,從而形成魔鬼撒旦可怕的“鬼眼”。隱形鏡片不僅讓帕斯羅的眼球變成了綠色,而且讓他的瞳孔變成了菱形,並且瞳孔四周還環繞著十來條爬蟲,看上去陰森恐怖至極。後來,為了達到更逼真的效果,帕斯羅甚至乾脆通過文身方式將眼球文成可怕的紅色“鬼眼”。
  帕斯羅稱,本來他還蓄起了魔鬼撒旦那樣的尖角山羊鬍子,但他發現這些鬍子令他相貌的驚悚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就將鬍子刮掉了。
  晚上被禁止外出
  過去6年多來,帕斯羅已經總計花費1萬英鎊(約合1.7萬美元)進行多次“魔鬼整容”。如今,帕斯羅臉部和上半身幾乎所有地方都文滿了魔鬼主題的文身,並且身上有11個地方穿了孔,釘上各種稀奇古怪的飾物。讓人目瞪口獃的是,由於帕斯羅所進行的“身體改造”手術都未經當局許可,因此所有手術都在未經麻醉的狀態下施行的。
  目前“山寨版魔鬼”帕斯羅已經正式向英國的姓名註冊機構提出申請,他想將自己的名字改為“迪阿布羅·戴倫弗”,而這個名字的含義正是“來自地獄的魔鬼”。
  每當“山寨版魔鬼”帕斯羅出現在公眾場合時,總是會將所有的人都嚇得大聲尖叫。由於帕斯羅的外形如此恐怖,以至於當地警方甚至下令禁止帕斯羅晚上外出,以免他令不知情的路人受到驚嚇。
  但帕斯羅並不滿足於現狀。目前,他正準備在腦袋頂上植入多根鐵釘,從而打造他獨一無二的金屬“莫西乾髮型”。同時,帕斯羅夢想著能最終擁有一條“真正的尾巴”,從而把自己的身體也徹底變得和魔鬼撒旦一樣。·旺旺·
  旺旺  (原標題:英國男子整容後成“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