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繳獲的毒品。 本報特約記者 馮忠海 攝
  本報訊(特約記者馮忠海 記者陸小樂)日前,記者從城關公安分局獲悉,該局酒泉路派出所在分局禁毒大隊和市局有關部門的配合下,經過連續兩個月的縝密偵查,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販賣合成毒品案。抓獲兩名販毒嫌疑人,繳獲合成毒品冰毒1.92公斤、麻古1000餘粒。
  2014年1月下旬,酒泉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一名叫王某的女子有販賣毒品的重大嫌疑。經過一個多月的跟蹤偵查,該所逐步摸清了嫌疑人王某在蘭的活動軌跡和區域。3月7日中午,辦案民警得知該王將於當晚進行毒品交易的準確線索後,迅速分組在其可能交易的地點周圍設伏蹲守。3月8日零時30分許,當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城關區永昌路某小區門口進行毒品交易時,被守候民警抓獲,民警從其身上繳獲合成毒品冰毒20克及仿製電警棍一根,從購毒嫌疑人韓某身上繳獲匕首1把。隨後,辦案民警依法對嫌疑人王某在附近的租住房間進行了搜查,當場查獲合成毒品冰毒500克及鋼珠手槍一把。經突審王某交代了與同伙楊某在城關區雁灘一小區另一租住的房間內藏匿大量合成毒品,楊某已經離蘭前往廣州的重要線索。
  當晚10時,辦案民警趕到王某兩人在雁灘該小區的住處,成功起獲了冰毒28包(重約1.4公斤),麻古1000餘粒。3月10日,分局主管副局長牛小安帶領4名專案組成員趕赴廣州,併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將主要犯罪嫌疑人楊某抓獲,同時繳獲作案工具雅閣轎車一輛。3月13日,犯罪嫌疑人楊某被押解回蘭。
  據瞭解,該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楊某現年51歲,黑龍江省寧安市人,嫌疑人王某現年27歲,我省天水市人,此前兩人均因販賣毒品罪分別被廣州和蘭州法院判刑入獄,而且均吸毒成癮。
  目前,犯罪嫌疑人楊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城關警方奮戰兩月破獲特大販賣合成毒品案 繳冰毒1.92公斤抓獲兩名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