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饋讀者,本報從今年3月起,除每天繼續獎勵新聞線索提供者外,每周、每月、每季度還將選出最佳線索並贈送相應禮品。
  本周經過專業評審評選,3月31日A05版《這個孩子誰見過他的家人快急瘋了》這條線索成為華商報2014年度3月第四周“最佳線索”。3月29日下午3時許,市民孔女士帶快5歲的兒子到興慶宮公園游玩時,孩子不見了。
  很多讀者的心被這個失蹤男孩牽動著,很多市民打來熱線幫助分析孩子可能的去處。不少人還在QQ群、微信群里轉發著關於孩子的信息,大家都盼著儘快找到孩子。但結果非常不幸,最終孩子在公園花肥池中被髮現,已不幸身亡。
  這是一條令人悲痛欲絕的線索,由它引發的新聞事件卻發人深省,家長帶幼兒外出時該如何保障孩子的安全?如何在公共場所註意安全隱患?很多讀者的共識是,家長應時刻緊跟孩子,時刻不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這樣才可能避免此類悲劇的發生。
  如果你身邊也有突發事、感人事、新鮮事和弘揚正能量的故事,請通過本報新聞熱線88880000告訴我們,也許你就是下一個最佳線索獎獲得者。
  咋獎勵?
  周獎月獎季獎還有年度獎
  “周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元禮品;“月最佳線索”贈送價值1000元禮品;“季最佳線索”贈送價值2000元禮品;“年度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0元禮品。
  咋評選?
  三大指標保證評審公平
  周、月、季、年最佳線索的評選,將通過社會反響、讀者反饋及專業評審三個方面進行綜合評價。
  咋晉級?
  逐級PK從周拼到年
  最佳線索也實行晉級制:年度最佳線索從季度最佳中產生,季度最佳線索從月度最佳中產生,月度最佳線索從周最佳中產生。可重覆獲獎,一路晉級。
  本報記者 鄭唯舒
  如果您想投訴、報料可通過以下方式: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88880000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呼聲回應”QQ群175959397   (原標題:這是條令人難過的線索 這樣的新聞發人深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