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4月23日訊(記者 郭蓓)“有夢想才會有奇跡,只有將個人追求融入企業科學發展的大實踐,才能開啟夢想之門。”說這話的,是江蘇油田一位普通的試油測試工田明。今天,田明入選全國“十大最美職工”,他也是江蘇省及中國石化唯一入選的“最美職工”。
  全國“十大最美職工”評展活動由中宣部、中華全國總工會聯合舉辦,將通過宣傳10位“最美職工”的先進事跡,弘揚“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從一名普通的試油測試儀錶工,一躍成為企業首席技師、全國技術能手、中石化技能大師,一舉奪得第四屆全國職工優秀技術創新成果唯一的一等獎……今年48歲的田明,從江蘇油田井下作業處一名工人成長為全國聞名的創新明星。論身份,他只是油田眾多工種中技術單一、從事人數較少的一線員工;論學識,只有初中技校水平。可他平均以每年完成3項成果的速度,29年來立足崗位技改創新,先後完成技術創新和革新92項,創造了顯著的經濟效益。
  (原標題:江蘇草根試油測試儀錶工田明獲頒全國“十大最美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