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5月1日上午,在鄭州地鐵一號線上,一支特殊的迎親隊伍吸引了諸多乘客的目光,一小伙要從桐柏路搭乘地鐵前往東區迎娶自己的新娘。
  1日上午8時,在鄭州地鐵一號線桐柏路站,一支由新郎高世林率領的“墨鏡隊伍”一齣現,便引起眾多等車乘客的註意,當得知他要搭乘地鐵前往燕莊附近迎娶自己的新娘後,大家都報以熱烈的掌聲。登上“婚車”,雖乘客較多,但絲毫未影響新郎的心情,一路上,給乘客發喜糖的同時,他不斷與大家唱歌、游戲互動,收穫了大家的祝福。
  僅約20分鐘,“婚車”到達目的地燕莊站,在附近接到新娘後,一對新人步行前往酒店舉辦婚禮。有乘客稱這是“史上最長婚車”。
  新郎高世林與新娘劉慧均為26歲,是河南工程學院的大學同學,新郎目前從事教育培訓方面的工作,新娘仍在讀研。“這樣做一是擔心五一大堵車,婚禮車隊被堵在路上,二是節約環保。”高世林說,近1小時的路程,乘地鐵20分鐘到達,很方便。在他倆眼中,婚禮豪華與否都無所謂,不如將省下的費用,多買些喜糖發給乘客,讓大家與他們同喜。
  “自行車、馬車婚禮已成過去,地鐵婚禮或將成為婚禮的另一形式。”這一婚禮被髮上微博後,網友祝福的同時紛紛支持,“坐等地鐵二號線通車,我也要這樣娶新娘。”一網友說。
  來源:大河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小伙五一乘地鐵迎新娘 稱史上最長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