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質處理器免費發放
  ★全民健康飲用水惠民行動進海南★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不合格的水對人體危害很大。水中微生物,能致人突發急病。水中的重金屬、餘氯等超標易導致慢性病,長期在人體中富積,甚至導致致癌、致畸、致突變。
  2013年8月,大型健康飲用水惠民行動在全國啟動!行動得到廣州沃康環保科技集團在內的愛心企業支持。惠民行動拿出巨資向居民發放高科技產品:水質處理器(型號:3WIN99)。本月,惠民行動已經來到海南,首批向55歲以上的居民免費發放。
  據介紹,水質處理器可自動檢測家中自來水水質好壞。1、判斷污染程度;2、是否影響健康。特殊濾芯還能過濾水中重金屬、微生物等,確保家人喝到健康、衛生的凈水。
  不少居民領完後表示,“剛看到通知還以為是騙人的,怎麼會不花錢呢?結果去了確實沒花一分錢,能領到水質處理器,而且一個家庭還可以領到2個!裝在水龍頭上後,過濾的水好潔凈啊!”
  申領條件:(1)本市常住居民;(2)擁有自住住房;(3)申領人年齡必須大於55周歲;(4)水質處理器限量發放2000個;先到先得,望符合條件老人儘快申請。申領電話:0898-68505133、31943070、
  31943080(報名時間:早8點到晚7點)
  水質處理器免費發放  (原標題:水質處理器免費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