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5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請辭台當局教育部門負責人獲准的蔣偉寧將歸建臺灣“中央大學”。“中央大學”說,蔣偉寧何時開課及開什麼課,還在研究,中大一家人,歡迎蔣偉寧回來。
  借調到教育部門擔任“部長”一職的蔣偉寧,請辭獲准,即將回“中央大學”歸建,“中央大學”主秘徐國鎧今天說,蔣偉寧借調的時間是到2016年,目前停止借調後,等教育部門發文,接到文之後,會依程序處理,蔣偉寧就會再回到學校擔任教授教書。
  有關論文風波是否影響教授資格或會遭處分?徐國鎧也指出,論文部分是學者自行投稿,屬於個人行為,評審過程是期刊審查機制,學校不參與過程,蔣偉寧升等教授並沒有用那些論文,對教授身分沒有關聯。
  徐國鎧指出,蔣偉寧是土木工程學者,研究專長是橋梁管理、風險管理、地震工程及模糊邏輯等。
  對於一些人批評學校資源回收或是揚言拒上蔣的課,徐國鎧指出,借調前,蔣偉寧在學校擔任校長,當時沒有開課,所以,學生選課的情況也不清楚。
  徐國鎧說,臺灣是個多元社會,別人的意見表達,他們尊重,至於一些情緒性的用語及說法,則由民眾自行評斷,但因為蔣偉寧在該校20多年,本就是一家人,當然歡迎他回來。
  徐國鎧還表示,至於未來,何時開課、開什麼課,學校會在收到停止借調公文後,利用這段時間進行研究討論。
  徐國鎧也說,蔣偉寧之前在學校跟學生互動很好,為人誠懇,對於學生提供的意見也會採納,對於同仁則是熱絡關心。  (原標題:蔣偉寧將歸建大學授課 校方表示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