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直屬二大隊獲評全國青少年維權崗紅網張家界站7月21日訊(通訊員 胡石友)7月21日上午,張家界市委副書記範運田為張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直屬二大隊頒發了全國青少年維權崗獎牌。該獎項是由共青團中央、中央綜治辦等12家部委聯合頒發的,張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直屬二大隊也是全市唯一獲此殊榮的單位。
  張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直屬二大隊多年來堅持以旅游交通安全服務為中心,把“文明相伴、平安成長”作為第一標準,從多方面入手,連續12年風雨無阻地為學生保駕護航,定期開展學校周邊道路交通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和整治,不斷完善交通安全基礎設施,消除安全隱患。同時,該隊通過組織民警深入學校言傳身教、組織青少年進警營參觀、組織社會聯動實踐等方式,讓廣大青少年參與交通模擬體驗學會交通安全常識,讓他們當交通安全志願者服務旅游,參與“車路人杯”徵文繪畫升華安全意識,全方位、多層次開展交通安全宣傳,確保了武陵源區連續10餘年沒有發生涉校交通事故。
  該隊還在關心青少年安全成長的過程中,積極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與貧困學生家庭、留守兒童結對子、獻愛心,為他們“送法律、送服務、送安全、送溫暖”,先後幫助18名兒童重返課堂,為11名留守學生家庭捐錢贈物8萬餘元,真心實意地幫助了青少年健康成長。  (原標題:張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直屬二大隊獲評全國青少年維權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