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5 17:02:08 [提要]濱州趙克忠的糧油店里來了一男一女兩個中年人推銷雞蛋,送貨上門,價格比市場價便宜兩毛,但是這批雞蛋卻是孵化過程中淘汰的一批問題雞蛋。

  問題雞蛋蛋黃蛋清分不出來(視頻截圖)

  一男一女開著藍色摩托三輪車(視頻截圖)

  上門推銷雞蛋(視頻截圖)
  齊魯網8月5日訊 濱州趙克忠的糧油店里來了一男一女兩個中年人推銷雞蛋,送貨上門,價格比市場價便宜兩毛,但是這批雞蛋卻是孵化過程中淘汰的一批問題雞蛋。
  據趙克忠稱當天看著雞蛋還不錯,就把雞蛋都留下了,對方搬了三次雞蛋,總共花了74元。一百四十斤雞蛋都被趙克忠包圓了。晚上,外出回家的兒子趙國輝去覺得這事不對勁,據趙國輝稱,當時因為價格便宜就覺得有些懷疑,然後就從上面拿出一個雞蛋打開看看,當時覺得沒有什麼異樣。
  第二天爺倆把雞蛋賣了出去,結果就被人找了回來,說這些雞蛋像過期了一樣,放的時間太久蛋黃和蛋清分不出來。然後趙國輝從中間和下麵分別抽出來一個雞蛋,發現有的雞蛋沒有蛋黃。隨後趙國輝打開多個雞蛋查看後才發現這批雞蛋是孵化過程中淘汰的一批問題雞蛋。
  為了成功賣掉雞蛋,對方摻了一些好雞蛋掩人耳目,老趙上當受騙的事傳開以後,大家一交流才知道,被受騙的人不只老趙家一家人。趙國輝也表示,壞雞蛋已經被處理掉,買過的人回來都會退錢,同時也提醒大家註意,當發現一男一女開著藍色摩托三輪車上門推銷雞蛋時不要再上當受騙了。(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