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東官方稱登革熱疫情處於可防可控局面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廣東省衛計委12日公佈最新登革熱疫情數據顯示,今年廣東全省有20個地級以上市累計報告登革熱病例超3萬例。廣東官方認為,當前廣東登革熱疫情總體處於可防、可控的局面,快速蔓延的勢頭得到遏制。
  廣東省副省長林少春11日在廣州市主持召開防控工作現場會,部署下一步防控重點。會議認為,隨著秋季天氣轉涼和防控措施的進一步落實,預計疫情在10月中下旬會出現減緩的趨勢。未來10天是廣東登革熱防控工作的決戰階段,各項防控工作容不得有半點懈怠。包括嚴格實行疫情防控分類管理,堅持清理蚊蟲滋生地和開展滅蚊行動,實行標本兼治,盡最大努力減少死亡病例發生。
  據瞭解,廣東省政府將組織10個督導組分赴各地,加強對全省重點地區、重點場所、重點環節的督導檢查,查找薄弱環節和隱患,督促落實整改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