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選戰倒數計時,名嘴唐湘龍21日晚首度為連勝文站台助講,他說,如果讓柯文哲用超越藍綠呼攏過去,那未來4年就是超渡臺北。
  據臺灣“中央社”21日報導,唐湘龍日前在網路上一篇“勝文,別怪我讓你不開心”引起熱議,文中直指連勝文還不夠好,但為了臺北市,只好勉強支持還不及格的連勝文。
  唐湘龍21日晚參加國民黨舉辦的中正區團結之夜,他說過去從不對候選人表態,但他覺得臺北和臺灣剩下的時間不多了,為了下一代,要做出正確抉擇。
  唐湘龍說他今天站上臺,覺得對不起他的老師,也就是在國民黨內初選敗給連勝文的“立委”丁守中,他沒為丁守中站過台,但他替連勝文站台,不是為了連勝文,他很誠實說連勝文還太小,力量還不夠,還有很多要學的。
  唐湘龍說,如果連勝文選上,會用嚴厲10倍的標準監督連勝文,希望他做一個好市長,但如果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上,將會是臺北災難。
  唐湘龍批評,柯文哲說要超越藍綠,但這話不會在臺中、臺南或高雄講,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離開民進黨,被叫做背骨心,政治上,一個人喊的口號一定跟心裡背道而馳,“如果這次選舉讓柯文哲用超越藍綠呼攏過去,那未來4年就是超渡臺北”。
  他也批評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經常發臉書對事情指指點點,回想當年的阿扁和阿珍,現在有阿哲和阿琪,他站在臺上不是為了連勝文,是為了臺北的未來。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唐湘龍為連勝文站台:超越藍綠會變“超渡臺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