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12日訊(記者 易徵洋 通訊員 餘招)“城市之美源於人之美。”1月12日下午,由長沙鵬愛醫療美容獨家冠名的中國城市天使大賽長沙賽區的第二場海選在萬達廣場隆重舉行。21名參賽選手經過3個多小時的精彩角逐,最終,李楊、李遠征平、朱芳芳三位選手脫穎而出,有資格參加“城市天使”的下一輪選拔。
  海選現場,21位參賽選手,以90後女孩為主,大多都是在校大學生且多數身高都超過170釐米,不少選手容貌出色。但是,評委並不那麼看中選手的身高和容貌,有才氣、有個性的選手更受評委青睞,來自湖南大學的大四學生簡短的雙語主持秀就打動了三位評委,輕鬆晉級。
  “我,你不得不愛!”強大的氣場以及自信是李楊走上臺後給全場觀眾的第一映像。在完美演唱完《最熟悉的陌生人》後,李楊開始了自己的主持秀。在美國好萊塢的工作經歷使她的口語十分出色,自信大膽的態度使她整個人更是散髮光彩。於是,她成了該場海選第一位上臺的選手,也是第一位晉級的選手!
  來自湖南師範大學體育系才女熊超宇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她的結果是待定。“牡丹在中國意味著富貴,這也是我今天對在場所有人的祝福。”2分鐘內現場運筆作畫“牡丹圖”,拿著毛筆的熊超宇整個人顯得恬靜起來,在場的三位評委紛紛落座到她身邊觀賞。畫作完成後,她還將其送給了在場的一位觀眾。儘管沒有當場讓她晉級,評委們仍是對她抱有極大的期望。  (原標題:“鵬愛杯”中國城市天使大賽長沙賽區第二場海選21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