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8//記事簿// 紅楓....六倍力....天竺葵....螃蟹蘭....馬櫻丹....阡插的木槿枝條....橘色玫瑰....大朵玫瑰...黃vs白玫瑰...粉色玫瑰...不知花色玫瑰....紫玫瑰....橘黃色玫瑰....黃玫瑰....粉色風信子....紅楓很美吧~~~能夠近距離欣賞~~~真的覺得好漂亮唷.....六倍力的花兒雖小.....但也是最讓我喜愛的花草之一.....租屋網不僅天天都有欣賞不完的花....而且還沒有蟲害呢....只是它也很愛喝水...沒水它就垂頭喪氣了....即使暫時性的垂頭喪氣也沒關係.....只要馬上給它喝水....過沒多久它就會恢復精神嚕....天竺葵的花苞是超亮麗的鮮紅色呢.....而且~~再另一頭....又冒出新的花苞來嚕.....呵呵~~~我發現我也喜歡上螃蟹蘭了.....以前都是在網路上信用卡代償看照片....即使在花市遇到....也只是``經過``....而且還一直以為花色只有桃紅色....現在....自己買了....每天都近距離的欣賞....才發現它真的是很美~~~我是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察覺到....也或許是花色的關係而有所不同.....那白色的螃蟹蘭....它的花瓣非常之清透....薄到可以看透到後方的物體.....真的是被它迷住了....嘿嘿找房子~~~我家也有小藍莓.....沒有啦....這是馬櫻丹的果實啦.....有像吼.....呵呵.....木槿枝條回魂了唷.....之前原本長出的嫩葉....這段時間都慢慢的枯萎.....現在....它又冒出好多新嫩葉來ㄝ.....開心開心....呵呵......//橘色玫瑰//前鎮子因為葉子全被``紅蜘蛛``圍攻....急救無效....所以乾脆直接幫它剃光頭.....一直以為它沒商務中心救了勒....因為每天都看著枝條~~一根一根慢慢的從頂端黑掉....好顯....終於冒出一個新芽.....一定要活下去阿....//大朵玫瑰//花朵凋謝後....一直沒再長出新芽.....這陣子還以為買到便宜的玫瑰品種....可能生命力就是這麼短暫.....呼~~終於還是等到了....//黃vs白玫瑰//也是受到``紅蜘蛛``危害.....幸好發現的早.....危害的關鍵字廣告不嚴重....經格友``丹青``的教導....每天都用水噴灑....果然...真的是很有效ㄝ....慢慢的~~紅蜘蛛群就不見了ㄝ....謝謝``丹青``.....而且....各枝條都長出新芽了唷....總共發現4株小新芽....呵呵....真的是太開心了.....//粉色玫瑰//格友``丹青``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因為前陣子....往前伸展的澎湖民宿2株玫瑰枝條....因為快影響到前面的多肉植物.....所以我用棍子將玫瑰枝條往上固定.....不過``丹青``跟我說....她寧願選擇讓它往前伸展的成長方式.....因為傾斜的枝條....反而更容易長出新芽來呢......之後....粉色玫瑰的枝條又開始往前伸展....而這次我願意聽從她的建議....結果~~~你看~~玫瑰枝條上.....每一節上都各長出1酒店工作新芽....葉片顏色較黃綠色vs偏紅色的全都是新芽.....總共就有6新芽ㄝ.....真的是不愧為玫瑰達人......真的是太謝謝``丹青``的不吝指導....謝謝^_^.....//不知花色//這株葉片較翠綠....葉緣紅色的玫瑰....終於要開花嚕~~乍看之下~~好像是紅色系的....真的好期待唷~~//紫玫瑰//新花苞又長出來嚕.....但自從來到我家後.....所買屋開的花色都變成紫紅色....說實在的....真的有點悶ㄝ.....畢竟我就是看它是紫色才買的.....這次我要改變方式....讓它變回紫色....希望真的會成功才好.....//橘黃色玫瑰//這是另一朵橘黃色玫瑰....買回來時....橘黃色底...花瓣帶有紅色暈染....阿災~~這幾天居然變成這種顏色....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冷了.....//黃玫瑰//與商務中心昨天po的黃玫瑰~~~是屬同一株.....那朵黃玫瑰是從底部開始呈現出淡黃漸而白的層次感.....而這朵~~~花瓣居然開始泛紅.....呵呵....玫瑰世界真的是讓我越來越覺得有趣....好喜愛它多變的色彩....粉色風信子~~所有的花苞都全開嚕....將它拿進家中.....天阿~~真的是過沒多久...就可以聞到它的芳香....大家也趕緊買來種吧....會好房網迷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vmudxg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